祈迩

我流太中不逆拆,管杀不管埋。

【太中】被关进太宰手机里的24小时(1)

*太宰生贺

06.18 23:58
中原中也的脸色阴得和船舱外的天空有一拼。
脚下的尸体余温尚存,舱门口站着的几个部下还在瑟瑟发抖。刚刚要不是自己眼疾手快将这名在押异能者压进地板,只怕现在整船人都要交代在这里。
只可惜到人死都没能弄清楚他的异能是什么。中原中也视线余光扫过尸首脸上残存的诡异微笑,皱皱眉头叫部下来处理后续事宜,转身就往舱外走去。
押送的这只货船已近横滨港,顺着圆形的玻璃舷窗望出去,港口通明的灯火隐约描绘出陆地轮廓,今晚海风有点大,晃得船身颠簸得很。小个子的港黑干部靠在走廊上掏出手机,准备给自家boss打个电话汇报下情况。
不过这个时间点…他瞥了眼屏幕右上角的数字时间。先额外发条私人消息应该也大丈夫吧?
“中原先生,那人我们已经处理好了,接下来该怎么……”
处理完犯罪现场的部下推开舱门正准备跟顶头上司报备情况,看到的却是干部大人一点点化作透明直至彻底消失不见的场景——只剩他惯常披在肩头的大衣和手中的手机啪地一声掉在地上。
“……中原先生?!”
海浪一个接一个地拍打在水密窗上只留下成片水渍。摔在地上的手机屏幕闪了闪,显示已发送的消息内容是极简洁的几个字符:
“生日快乐,混蛋青鯖”

—— TBC ——

评论
热度 ( 42 )

© 祈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