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迩

我流太中不逆拆,管杀不管埋。

【双黑太中】青鲭观察日记

*骰输惩罚。短打

**OOC预警。真的只是不正经搞个笑而已……匿。


日期:*年*月*日 日曜日

天气:晴

总结:我这辈子算是栽在这条蠢鱼身上了……


被boss派来照管这只蠢青鲭已经两周了。

据说这是实验室培养出的新品种——什么鬼新品种?不就是臭水沟里捞来的滑腻腻的青花鱼,拿来剁酱都没人要的那种!

而且一条鱼为什么非要缠满身绷带?动手给你拆了还不乐意,拿尾巴糊我一脸水——混蛋我新换的衬衫!要不是boss护着现在就给你开膛破肚上桌当晚餐信不信?

行行行,你丫愿意就缠着,勒不死你!!


Boss硬是要把它扔在观光走廊里,还特意叮嘱监控数量翻两倍。估摸它吓唬过boss最爱的热带鱼爱丽丝——那厮的性子铁定能干出这事。要不能有跟一堆食肉鱼生活的美好经历?

不过这小混蛋倒也很有一套嘛!先是爱答不理地把虎鲨芥川耍的团团转,再收服了屁颠屁颠上赶着的小丑鱼梶井,也就对老须鲸广津还算客气。

而且最近很多女性专门过来看它,那厮还故意贴在玻璃上扭来扭去卖萌,逗得她们咯咯笑,搞得好像在调情一样……

怎么现在的女人都有这种诡异癖好?算了,怪物的世界我是不懂。


近两天深刻怀疑这家伙有脑子。特别是每次忙完窝在角落里喝酒的时候,这厮总慢悠悠游过来,嘴巴一张一合冲我吐泡泡,满脸都是嘲讽——呔,鱼类哪来的表情?

不过真就怎么看它怎么不爽,难不成新品种就新在能让人讨厌上??

明儿就汇报boss把它做鱼罐头去!!


记录代码:*****

记录人:港黑水族馆青鲭喂养专员 中原中也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6 )

© 祈迩 | Powered by LOFTER